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woohoo

昨天,
真的有够三八,
考完试回来,赖在家,
过后弄好一切去家世哥,
买拜三2012戏票,
走走逛逛,
我们去了pohkong金店,
看金,
他要送我的二十一岁礼物~
可是,是贵的咯,
戒指一对都要八九百,
锁匙+链也是要五百~
就算了~
你还是存多一点起来,一次过再买好好的给我,给你佘帐

走走走,seed现在大减价,很多很美的都卖超便宜~
原本一件rm99的才卖rm13
我就去扫了一件~
哈哈!

过后吃了雪糕,累了,回了。
下午四点,他跟他朋友打球,
我在家跟慧芬聊到他回来,
两个女人的三八功力,
足足聊了三个小时多,
还开webcam来看衣服,
他拿他的给我看,
我拿我的给他看,
geng!
哈哈!可是很开心~

到了晚上,他回来,哈哈!
我就吵他带我走走,就快快冲凉,
八点三出发timesquare
八点半就到了监狱那,
塞车塞到不懂几久才到,快快去买了我要的衣,买去佩结婚时要穿的晚装~
无意给我找到我要了很久的jacket
开心!!很满意!
过后去吃barbq plaza,
很久没吃了咯,
还是宝贝婷介绍的那时,
吃好了,十点!回家咯~全部都关了~
突然觉得我和他很geng,
一个小时内,可以吃还买了两个东西~
哈哈!

虽然累,不过我很开心,总算补过上次去了没买到东西的遗憾=)
换了首歌,很喜欢这首歌~
希望你们也会喜欢~
我要去kacao那个男人懒猪起床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