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en en

刚刚看了学而的blog,
他所说的,
就跟我想的一样。。。

女人总是希望,他在最无助时,有一个人可以跟他说别怕,有我~
而不是一些不中听的东西
只希望有个地方可以靠。。。。
幸福又算什么。。。

你们有一天里连一封信息都没收到from ur bf?
你们有在你伤心时,那个人还走开你身边?
你们有想过再找其他人来诉苦?

累,倦,厌倦了一切
我只希望一切快快结束!
我要从新做人,我不要这个被人改变了的个性!
一切的一切!都是你!!
你真的很厉害!
好啦~
现在一切变成这样,
你满意了吧?

男人们!请检讨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