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Tired==

身體檢查回啦,
累。。。
被照x ray的一直念,
我都不太會聽廣東,
又一直催~

過后的另一個醫生就好多了~
幫我檢查乳房,肚子,血壓,心臟,喉嚨~還叫我要怎樣檢查~
拿了報告,就快快回去了,
sign了我的offer letter就走了~
benefit真的很好~
還有一張免費的master card~

過后,跟他一起上課~

現在,還有兩個禮拜,就要畢業了~
要珍惜一切~見朋友的次數,也只有那幾次~
最近,跟kahyuen混熟了,
原來他也很38,
好好哦~
朋友,是一輩子的,別為了一時的沖動破壞了原本最美好的~
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,要找到合得來的,不簡單,
有緣我們才相識~Cherish!
我愛你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