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yeah yeah yeah

哇~超high
成绩出了~
虽然sm乱乱考,
拿了个c+,
可是还是很开心~
多亏mr maran~
我的thesis
拿了A
哈哈~
总算还了我和辉杰一个公平的交代~
我们做到要死要活,总算没有白费~

现在,做工了~很开心~
很喜欢这个工,
可是因该很难长远,
也可能我现在还在honeymoon,还没有target,
所以很轻松~

下个礼拜,要上kl training 三个礼拜,
坐飞机上哦~MAS~
几爽,吃住包完,住hotel,吃hotel,
而且一天提供五餐,
早,午,下午茶,晚,夜宵~
我因该会肥死
可是我也要和他分开三个礼拜,
很辛苦咯~
我们都没有分开过这样久。。。。
讨厌!什么都要一个人,没人陪我上,坐飞机要一个人,下飞机要一个人,住酒店要一个人。。。。有点害怕~可是也没便,还是要去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