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Fews day to go...

今天,终于考完试了!
虽然拜六还有一科moral,
可是那个只要拿二十分就可以过了~
这等于=我毕业了??
哈哈!

时间过很快,
拜六就是最后一天见他们了,
再来要等个三个月convo才能相见。。。。
心里怪怪的,毕竟也一起玩了这样多年,
出到社会,都不懂还有没有人对我那么好~

spm问的题目,都不懂问什么。。。
最好bonus啦!
希望上天眷顾我一点,我pass就可以了。

老吴,也在考试,他的acca p1,
希望他也过关吧,
不然要花很多钱重考重读

我的人生即将迈入另一个阶段,
工作,在向我招手了,
考试真的要过,
不然我就两头不到岸了,
God bless me~~

No comments: